首先嘛,这个标题感觉好正式啊2333,不过我一点也不想正式,毕竟这商赛挺好玩的。
首先11月10日到了位于佛山的美伦国际学校,这个学校是真的豪华233!比起我们学校好了不知道几个等级(小声bb:辣鸡[数据删除]

接着嘛就去到报告厅开始开幕式和拍卖环节了,不过因为第一次参加没有经验,所以拍卖环节一分钱都没赚到


接着到了午餐时间,不得不说这个学校的饭堂是真的好吃,和外面饭店的味道差不了多少,两菜一汤也才CNY13 好吃到爆炸


接着下午就是商业决策和商业展示,这两项才是真正的考验,ASDAN的模拟商赛是模拟一个供应小于需求的市场,然后我们每个公司决定研发、生产、雇佣、销售等很多项目的开支,通过计算机程序进行模拟,最终计算每家公司的营收。这次的商业战术有两轮,第一轮的内容是做一个产品发布会,还有介绍公司;第二轮是设计一个创意办公室。

这是可进入的市场和市场情况,还有生产要求和一系列的数据

这是我们几个肥宅画的海报233333333333

这是其中一轮的报告(其他的太忙忘记了拍)


不过即使这样因为种种原因,我们没有拿到ASDAN的“青年企业家”证书,只需要再向前3名就可以了啊,血亏啊

这是最后全局的曲线图,我们是Company24,图太乱了,反正我是看不清的,还有那个开头钱最多的公司在第4轮经历了什么....

不过这次还是玩的很开心的,也锻炼了组织能力,商业能力。正是因为差一点,所以现在打算明年再参加一次。


最后放张ASDAN的老师发的表情包

233333很困是真的,以至于我们学校的带队老师直接在报告厅睡着了(我还拍了照,不过嘛,我要私藏23333333)


信任是利益的武器,捅伤别人,保护自己。